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是永久的嗎

假體墊下巴是永久的嗎

概 述

假體墊下巴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下巴整形術,是從口腔內作為切入口,然後將選擇好的假體放入下巴中,不但可以拉長下巴,而且變得更尖了,面部輪廓也更加明顯,臉也變小了,人變好看了,心情自然也會很好,只是現在整形醫療機構很多,一定要謹慎選擇,千萬不能去小診所或者美容院,不然容易出現手術失敗,嚴重的話,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假體墊下巴是永久的嗎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是永久保持的,在手術之後,不要多動下巴,為了更加固定好下巴的形狀,會先用綁帶固定3天,在這3天內不要正常進食,以流質替代,3天後可以吃飯,但要吃松軟的食物,不能太硬。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後要吃消炎藥,而且要保持口腔衛生,防止傷口感染,在飲食方面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3假體墊下巴術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太累,也不要長時間上網,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讓下巴恢復得更快,在恢復期間,不要化妝,也不要用手去捏或摸下巴,可以多喝水,不要喝咖啡。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並不是所有人都合適的,要是有重大疾病的人或者處在孕期、經期間的女性都是不適合的,因此,在墊下巴之前要檢查身體,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