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豐乳方法知多少

豐胸豐乳方法知多少

  時下可以令胸部更豐滿勻稱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激素的力量

  市面上的豐胸丸都含有激素,可以促進青春期的胸部發育,但是如果已過了發育期才服用,基本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會擾亂正常的經期,影響排卵並且提高患胸部、子宮與卵巢癌的幾率,服用前最好多加考慮。

  豐乳手術

  目前豐乳的主要辦法有以下幾種:

  1、手術置入假體,包括人工假體手術充填和液態膠充填兩種。

  2、注射液體通過注入材料達到豐乳的效果。

  3、使用隆胸儀器。大多數儀器都以使乳腺體膨脹為目的,如吸引式儀器、脈沖式儀器等。

  美胸療程

  美胸療程在大多數的美容美體護膚坊可以享受得到。療程開始前會先在胸部塗上富含養分的胸部專用乳液,以去除角質讓美胸的產品容易被皮膚吸收,然後在胸部塗上大量的促進新陳代謝的乳霜,運用胸部按摩及上半身淋巴導流的方式,消除上半身水腫現象、打散及分解腋下多余的脂肪、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以達到讓胸部集中、緊實及增加彈性的效果。最後會敷上一層含膠原蛋白或海藻海泥素的產品,用保鮮膜裹住,保留通過按摩產生的熱能,補充胸部肌膚的水分,加強滋潤。

  中醫經絡豐乳

  維美有約專業豐胸塑身連鎖機構專家說,在經過香港10多年的資深經絡學專家臨床醫學實驗證明,中醫經絡穴位豐胸療法不手術、不注射、不塗抹藥物,特別合適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幼小、哺乳後乳腺萎縮下垂及采用其他方法豐胸無效或反彈者。

  ①方法:專業豐胸師在人體特定穴位點上施加壓力調理,這些經脈和乳房息息相關,通過疏通,可增加相關神經敏感度,疏通全身經絡。

  ②原理:根據中醫經絡學的原理,使刺激送達下丘腦,腦垂體釋放促性腺激素,直接作用於卵巢,反饋性激活乳腺細胞,使乳房重新發育並不斷增大。

  ③療效:

  a、未哺乳型:先天性發育幼小的乳房——“類男性乳房”,經治療在1—2個療程後,乳房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增大,首先出現的是乳房外下側皺襞,乳腺組織逐漸發育增大,緩慢增長,乳房較幼小者采用該法相對時間長些,敏感度較高的會在一個療程後增大為半球型。

  b、已哺乳型:由於哺乳後乳房萎縮,松軟下垂,經治療後會變得結實、增大。下垂不太明顯的,會恢復少女型乳房。下垂較明顯呈“皮囊袋”樣乳房,由於乳房懸韌帶松弛,治療後乳房會結實、增大、上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