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腰腹吸脂適應症、禁忌症

腰腹吸脂適應症、禁忌症

  此時再想恢復以往的小蠻腰就已經很難了,而腰腹吸脂就成為瘦腰腹的有效方法,那麼腰腹吸脂有哪些適應症和禁忌症呢?

  人的體態的老化首先就是體現在腰腹上,所以有人說腰部形態最能暴露出一個人的年齡。為了延續腰部的曲線美,很多愛美人士紛紛選擇了腰腹吸脂手術,有效改善了腹部松垮下垂的不佳狀態。作為目前頗為流行的腰腹部減肥方法,腰腹吸脂術對於祛除腰腹部堆積的脂肪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腰部吸脂術利用了超聲波能的先進技術,具有安全、快捷的特點。

腰腹吸脂適應症和禁忌症

  不過腰腹吸脂雖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一般來說,只要年齡在18—55歲,腰腹存在局限性脂肪堆積,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和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和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腰腹吸脂。需要注意的是,妊娠期女性不宜進行腰腹部吸脂,以免手術對胎兒造成不利影響。肥胖兒童也不宜進行腰腹吸脂,因為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如果通過腰腹吸脂的方法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將會影響到其體內激素代謝水平,從而干擾正常的生長發育,所以腰部吸脂術最好在18周歲後再考慮施行。

  腰腹吸脂的手術禁忌主要體現在吸脂量的把握上。腰腹吸脂不可貪多,有些求美者想當然的認為吸脂量越多就越徹底,效果也就越好,但實際上吸脂手術對形體雕塑的意義要遠大於減肥本身,而且適度的脂肪也是人體所必須的,因此腰腹吸脂需適度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