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為什麼說秋季是整形美容的好時節?

為什麼說秋季是整形美容的好時節?

    秋季是整形美容的好時節,這一點是整形美容界的共識,那麼原因是什麼呢?整形美容的專家認為主要有以下幾點:   

    首先,秋季陽光減弱,紫外線強度降低,在此時進行皮膚類整形美容術可以減輕環境對術後肌膚的傷害,使得皮膚能夠順利恢復並達到理想效果。   

    其次,秋季因為清涼舒爽氣溫適宜,可算是一年四季中最利於手術傷口恢復的季節,所以需要動刀子的整形美容手術選在這個時候做是最合適不過了,並且,宜人的氣候也能減輕術後恢復期的不適。   

    再次,一些對身體影響較大的整形美容術如吸脂減肥、隆胸等的術後恢復期較長,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使身體適應手術後狀況並讓手術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掐指算一算,秋季完成手術,半年以後,你就可以趁著第一縷春風秀出美好身材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