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擺脫巨乳症 愛美就是這麼任性

擺脫巨乳症 愛美就是這麼任性

  什麼是巨乳症?

  女性乳房的過度發育使乳房的體積過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稱巨乳症。乳房肥大給女性帶來精神和肉體上的極大痛楚。並且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嚴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緣可超臍孔,甚至到達恥骨水平,造成體型臃腫,行動不便,肩部、背部酸痛,平臥時用胸部受壓及窘迫感。

  兩側乳房之間以及乳房下皺襞區,常常處於浸濕狀態,易生痱子,濕疹等皮炎之類的皮膚疾病。巨大的乳房或嚴重下垂的乳房,使女性失去勻稱、苗條的曲線美的輪廓,代之以粗壯的形體,使患者羞澀,深受難以啟齒的肉體及心理上的壓力,失去自信及參加社會生活的勇氣,大多數患者可以通過巨乳縮小術來矯治。

 

  巨乳縮小術手術過程

  首先、患者先於站立位標記乳房下皺襞位置、整形後乳頭位置及切口線,再取平臥位,全麻成功後,常規消毒術區及供區,鋪無菌手術巾、單。

  其次、(兩側巨乳縮小術可以同時進行)沿術前設計切口切開皮膚及皮下組織,將虛線范圍內的皮膚表皮層切除,再沿虛線外緣切開皮膚全層紙皮下組織及乳腺組織至胸大肌淺層,形成垂直雙蒂乳腺復合組織瓣。將組織瓣兩側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膚、皮下組織乳腺、按巨乳縮小術前標記范圍切除。查乳頭乳暈處血運良好後,將剩余乳腺組織重行塑形,乳頭、乳暈的向上移位及整形,調整至兩側基本對稱,制成半球形乳房實體。

  乳房太大怎麼辦?對於輕度及中度肥大的青春型乳房肥大,應盡可能保留乳腺導管的暢通及完整,以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最後,分層縫合巨乳縮小術留下的切口。敷料胸帶加壓包扎固定。

  文章中給大家詳細介紹了乳房太大怎麼辦的問題,大家可以采取以上的方法來改善自己乳房大的問題,但是整形專家提醒大家,解決乳房太大怎麼辦的時候,盡量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保證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