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失敗修復 塑魅惑曲線

隆胸失敗修復 塑魅惑曲線

  小乳的人為增強自身的女性魅力,夢寐以求地想增大自己的乳房。過去,只能依靠襯墊讓人從外表覺得她的乳房發育得不錯。現在女人完全可以安心的重塑自己完美的好身材,美容外科的醫生可以為其再造一對形態逼真的實實在在的乳房。

  下面就介紹幾種出現過的失敗隆胸手術及處理的方法:

  1、隆胸術後出現左右或上下不對稱,甚至出現雙峰。或本來就兩側胸部不一樣大小,術前需要仔細診斷,做時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不同型號的假體。

  2、假體隆胸術後出現積液,確診後可以把積液引出。

 

  3、假體滲露,因假體的質量和外傷引起,需要更換假體。

  4、假體隆胸手術因假體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體包膜太厚、變硬。

  按原手術切口將原假體取出後進行包膜攣縮去除術,進一步剝離,假體植入,給再次隆胸假體一個充足的空間。

  5、奧美定注射隆胸取出術

  將原有注射物通過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時進行二次隆胸,真正達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過渡。

  6、創傷、藥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術

  通過整形外科手術將皮膚、肌肉組織瓣擴張,運用自體脂肪或假體材料共同構建重塑乳房方案,讓女性重拾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