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整形需把好三道安全關

豐胸整形需把好三道安全關

  一輛重約3.5噸的越野車徐徐軋過一塊假體豐胸\材料,在車輪巨大的壓力下,假體材料向車輪側面擠壓而出,車體完全軋過,假體恢復原狀,無絲毫破損,現場觀眾發出陣陣驚呼。隨著醫療整形越來越普遍,消費者選擇時首先要考慮的應該是安全。

  在我國醫療整形美容界,注射豐胸引發的公害事件的痛苦至今還在延續。有些許多女性在術後或長或短的時間內突發乳房急性炎症,倍受疼痛困擾,慘不忍睹。

  專家認為,消費者選擇美胸機構,需要從三個方面來進行考查,確保能通過三關的機構才是值得信賴的。專家提醒:乳房整形把好以下“三關”。

豐胸整形需把好三道安全關

  第一關:查假體身份證。

  正規的假體必須經國家衛生局許可批准引進,並獲得《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證書》,這個證書相當於假體的“身份證”,它記錄了國家衛生局許可批准的許可證編號和產品終身保換卡,只有具備了這些條件的假體才能合法使用。

  第二關:預約一流專家。

  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的專業醫師必須具有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醫師資格證和執業醫師證,作為豐胸整形等高精度的手術執刀醫師還需要接受假體供應商的培訓,才能實施手術。

  第三關:提供術後安全服務。

  假體植入胸部後,在其周圍有纖維組織包膜形成,將假體包繞起來。包膜一般在手術後3個月完全形成,穩定下來,不再變化。所以,假體豐胸術後,及時進行科學的乳房按摩,是防止包膜攣縮並發症發生的有效方法。但是顧客家屬對於按摩部位、力度、手法都缺乏專業意識。因此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會提供3-6個月的術後安全服務,配合儀器和專業護士進行按摩的跟蹤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