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哪種最安全?

假體隆胸 哪種最安全?

  目前最常用和最安全的隆乳方法有兩種:

  1、乳房假體隆胸;

  2、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

假體隆胸 哪種最安全?

  哪種方法最好只能說最適合您的是最好的,那種方法適合您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而決定。

  假體隆胸手術的適應症范圍比其他方式的隆胸手術廣.所以假體隆胸手術是目前舉世公認的好方法,植入的假體組織相容性好,對於人體沒有傷害而且不會影響哺乳,必要時是可以完全取出的.假體隆胸手術能夠長久地保持完美逼真的乳房形態,即使手觸摸也無法辨別。

  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它部位必需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手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加入組織生長因子,注入乳房後的組織中。

  其優點是采用自體組織,無異物排斥反應,同時進行了吸脂減肥,一舉兩得。但由於乳房後的組織容量有限,一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否則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容易發生壞死。

  ①乳房假體植入法

  采用安全性極高的假體材料,無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長久在人體內存留,如遇其它情況材料可完整取出。一般乳房偏小、萎縮下垂等均適用假體植入的方法,塑形效果相當理想,術後乳房達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完美效果,而且不影響生育和哺乳,手術滿意度高。

  ②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

  這是一種一舉兩得的吸脂減肥和隆乳同時進行的美容手術,將吸脂減肥從局部脂肪堆積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來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裡,使之豐滿起來的隆乳方法。其優點是簡單易行、安全、創口小、恢復快、無切口、不留手術瘢痕。但脂肪顆粒部分會被吸收,需多次移植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