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豐胸 健康又飽滿

假體豐胸 健康又飽滿

  手術只須30分鐘,輕松無痛,假體植入胸大肌與胸小肌之間,不損傷乳腺組織和導管,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哺乳等。假體豐胸特別適合於修復萎縮、松弛、扁平下垂的不理想乳形,重塑女性動人曲線,是國際上公認的健康豐胸方法。

  注射豐胸,輕松時尚

  當今國際上最時尚的乳房整形方法,采用進口仿人體軟組織填充材料(通過iso9002和iso1348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檢測合格的醫用人體軟組織材料--“親水性聚丙烯酰胺水凝膠”),配合下皺襞套針管微創注射豐乳,直接注射於乳腺組織與胸大肌的間隙內,該材料生物性質穩定,可在人體內長期留存,不變形,不分解,不老化。

假體豐胸 健康又飽滿

  手術無需開刀、不出血、無痛苦,術後無痕跡。整個手術僅需30分鐘,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廣泛適用於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扁平,哺乳後乳腺萎縮、松弛下垂,兩側不對稱的乳房填充,是當前愛美女士隆胸的時尚首選。

  缺陷乳房矯正

  巨乳縮小、乳房下垂提升、兩側乳房不對稱矯正、長(大)乳頭縮小、乳頭內陷矯正、乳頭、乳暈成形術、乳頭加大、乳暈漂紅、乳房再造、男性乳肥大整復、其它地方做豐胸手術失敗的整形與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