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9個整形項目的最佳保鮮術

9個整形項目的最佳保鮮術

  當今的整形美容術讓女人對美的追求越發極致。怎樣精心呵護“整”來的美麗,並給它最長效的保鮮期,便成為女人們的終極追求。我們特邀的專業美容人士,將教你如何保鮮美麗。

  ⒈ 割雙眼皮

  使用開刀方式割雙眼皮是一勞永逸的最佳選擇;割雙眼皮是最常見的五官整形術之一,目前主要有埋線和開刀兩種方式。

  埋線

  專家點評:埋線法與材料及手術深度有很大的關系。一般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線只能管半年,若使用高分子線,縫合得較深,也只能夠保持3年左右的時間。且埋線法適應症要求很高,眼皮薄、脂肪少的人才適合采用這種方式。

  開刀

  專家點評:用開刀,包括激光在內的方法割雙眼皮,只要手術成功,一般都能持久。

  ● 最佳保鮮:能使用開刀方式割雙眼皮,一勞永逸最好。現在埋線的方式已經很少采用了,如若用此方式,最好采用高分子線,日常生活中注意眼部肌膚保養

  ⒉ 去眼袋

  去眼袋手術不宜反復多次重做,大整形機構普遍采用的去眼袋方式是開刀或者激光。

  專家點評:之所以出現眼袋,主要是由於眼部框隔松弛,脂肪在此堆積、突出而形成的。去除眼袋手術只能解決對松弛框隔的重建,但隨著臉部衰老,這種松弛會再度重現。若保養得好,去眼袋手術能保持10年。

  ● 最佳保鮮:去眼袋手術不宜反復多次重做,生活中注意對整個臉部特別是皮膚較薄的眼部肌膚的保養,使用抗衰護膚品。

  ⒊ 臉部除皺

  愛美女人都想擁有光滑肌膚,對於臉部不同程度的皺紋,現今的解決方式主要有注射式除皺和進行手術兩種方式。

  注射除皺

  專家點評:目前的注射材料一般有肉毒素、愛貝芙和伊凡露這幾種。肉毒素屬快餐美容,價格便宜,適合中、輕度皺紋,保持時間通常在4-6個月;而愛貝芙和伊凡露通常能保持5年以上,特別針對細小皺紋適用。

  手術除皺

  專家點評:目前手術除皺的方式主要分微創小切口和臉部大切口整體除皺兩種。微創小切口除皺根據不同年齡和手術深度,可保持5-8年;而大切口整體除皺效果會更好,根據年齡及皮膚老化程度不同,可保持10-15年。

  ● 最佳保鮮:針對臉部皺紋,建議在細紋階段可使用注射除皺方式,方便無創口。伴隨年齡增長,當皺紋愈加明顯時再實施手術除皺,這樣對臉部肌膚的損傷能減至最少。

  ⒋ 隆鼻

  使用膨體材料隆鼻效果會好得多。

  隆鼻是整形熱門項目,從以前的液體硅膠到如今的膨化材料,隆鼻術在不斷的改進。

  專家點評:隆鼻只要手術成功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從前使用硅膠材料,手感較硬,材料表面會形成一層包膜,造成軟組織增生,皮膚彈性差,有一定鼻尖後遺症。而現在可以使用膨體材料,手感及安全性都有更好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