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後“雙乳”會破裂嗎?

假體隆胸後“雙乳”會破裂嗎?

  隆胸後假體會不會破裂?

  專家介紹說,市面上的隆胸假體主要有鹽水袋和硅膠這兩種假體,鹽水袋假體遇到撞擊破裂的可能性比較大,而現在隆胸用的大部分是硅膠假體,質量都非常過關的,一般可承受2噸重的壓力都不至於使其破裂。舉例來說,現在的妙桃隆胸假體,生產公司曾用一輛小汽車從上面軋過去,假體都不會破裂。而硅膠質的乳房假體即使假體外層破裂,也不至於內容物流出。

 

  很顯然這個與乳房假體的材料有關。同時,專家表示,隆胸後假體破裂的現象還是存在的,但卻是可以避免這種現象發生的。隆胸後相對於外部的壓力和重力,乳房假體更為懼怕的是來自身體內外的尖銳物。如手術醫生動作粗暴,或者手術器械劃到乳房假體;隆胸者胸部遭受過強的壓力如肋骨折斷後有尖銳面戳到假體,以及假體老化導致的假體破裂。

  專家提醒隆胸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有責任心的整形醫生,選擇優質的假體,以及定期更換假體,才能保障隆胸的安全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