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韓式重睑術

韓式重睑術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上帝在創造人的時候幾乎給每一位都或多或少留下這樣或那樣的缺憾……南昌市第五醫院能夠彌補您的缺陷,能滿足您對美的追求……

      韓式重睑術

 是指上眼睑眉弓下緣到睑緣間皮膚平滑,當睜眼時,無皺襞形成稱為單睑,俗稱單眼皮。我們所說的雙眼皮是指上睑皮膚在睑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皮膚上移,而此溝上方皮膚則松弛在重睑溝處懸垂向下折疊成一橫行皮膚皺襞,又稱重睑。

  在人們的觀念中,雙眼皮與單眼皮之間存在著美學的差異,在整形美容師的觀念中,兩者之間還存在著形態學的區別及解剖學的差別。

  但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眼皮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欠美”的感覺。也沒有雙眼皮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

  從形態學的角度來看,單眼皮與雙眼皮的差別,除在上睑處無橫行皺襞的區別外,單眼皮者整個上睑的皮膚較厚,並顯得較為臃腫,皮膚輕度下垂,平視時,睫毛的根部被蓋住,顯得較短;俗話說,長長的睫毛就像一幅美麗的窗簾,雙眼皮者上睑皮膚較薄,睫毛顯得較長,給人一種更清麗的感覺。

  在解剖結構上兩者也存在著明顯的差別。單睑的皮膚較厚,皮下組織較高,眼輪匝肌比較發達,眼輪匝肌後的脂肪較多,睑板薄而窄小,睜眼的肌肉——提上睑肌不發達,故顯得臃腫;而重睑者則正好相反。基於解剖結構基礎,單睑在睜眼時,睑板前的皮膚和眼輪匝肌不能跟隨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不能形成皺襞表現為單眼皮。而重睑在睜眼時,睑板前重睑線以下的皮膚和眼輪匝肌能和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出現皺襞,表現為雙眼皮。

  從兩者幾個方面的差別來看,整形美容的重睑術,實際上是依據美學原理,通過手術手段,將單睑的解剖結構進行修改、重組,最後成形為重睑過程。因此,精細的重睑美容術能夠造就一雙美麗而動情的眼睛,實現了很多愛美女性的夢想!

  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在做雙眼皮手術過程中,非常注重術前的設計方案,可能會花上手術2倍的時間。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至為簡單的。韓式雙眼皮的制造秘訣是在設計完美的切口線切開,在上眼睑皮膚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膚,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縫合,皮膚縫合用極系細的美容線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