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蛇型身材 隆胸幫你彌補

蛇型身材 隆胸幫你彌補

  這方面在發達國家,如歐美國家開始的比較早,上個世紀90年代,就已經有大約20%左右的乳癌切除病人,由腫瘤外科專家和整形專家合作,直接進行即刻乳房再造。由於這種手術並不比單純腫物切除危險,因此,越來越多的這類病人開始接受即刻再造手術。

  我們國家,特別是近年,像深圳這樣的經濟開放的新興城市,人們對此要求也頗為迫切。特別是年輕的女性患者,更充滿了對生命質量和美好未來的追求。其實這種手術並不可怕,也無須恐懼。對那些不幸的患病者,既然他們已經有希望將癌根治,他們就有理由活得更好。只要他們希望,即可以有條件地選擇:1、在腫瘤切除的同時即刻再造乳房。

 

  這種手術方式需要多學科的密切協作:腫瘤外科負責切除腫物、清除必要的淋巴結等,完成治病救命的任務;病理科負責手術中的快速病理切片,進一步明確和確定診斷,指導手術切除的范圍等;整形科負責手術設計,包括選取何種、何類再造乳房方式,新乳房的形狀和造型、組織量的測量、選擇最佳的組織瓣轉移、塑形、美容修飾和手術後的處理等等。

  一般要在一個大的綜合性醫院進行,由腫瘤外科和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的良好合作、默契配合,同心協力共同完成腫瘤切除和乳房再造工程。這種一期再造效果好,減少病人的多次手術痛苦,容易接受。

  我們最近與腫瘤科完成的一例年輕女性的右乳切除一期乳房再造手術,效果很好。使用的是腹壁的脂肪。這對於女性來說,腹部脂肪本來在一定年齡後就是多余的,用其來再造乳房,一、用其形成的新乳房柔軟、逼真。

  二、可使腰腹部減肥,身材纖細,可謂一舉兩得。當然再造乳房的方法很多,要根據不同的個人選擇最恰當可行的方法。2、是多種原因腫物切除未能同時再造,留下缺損遺憾,可以在傷愈後任何時間進行乳房的再造手術。

  乳房的腫物除癌瘤以外,還有一些乳腺良性腫物,這些良性腫物切除後,也會造成部分乳房的缺損畸形、丑陋和嚴重的不對稱。這種情況要根據具體情況,在腫物切除的同時進行修復、整形或者再造,也可以使用假體組織代用品。但無論如何,後者要容易的多。關鍵是要選擇一種最恰當的修復方法。這種再造或修復後的乳房效果確切,形態甚至會更好,可以達到更令人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