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韓式假體隆胸

韓式假體隆胸

  假體豐胸材料大小的選擇

  假體選擇的基本原則

  和諧自然――豐胸術後的最終形態取決於自身乳房和假體形態疊加後的效果,每個人的手術效果都不會完全相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達到與示例圖片中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態與體型相協調。

  多數女性設想的乳房大小是以她們胸罩杯口大小來定的,例如,您目前尺寸是32A,您將很可能喜歡在隆胸後達到32B或C。但這並不是唯一的衡量標准,您還要考慮到兩側乳房間的間隙和整體外形的相稱性。與醫生討論您的想法是很重要的,這樣他可以在選擇植入物的大小和形狀時考慮到您的願望。

  一個自然的外觀

  為了使外觀更自然,您很可能希望新乳房與自己的身體達到平衡,乳房的寬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重點考慮的,乳房的寬度將決定雙乳間的間隙和乳房的外形曲線,這個輪廓是平衡胸部和髋部的基礎,形狀自然的解剖型植入物能使醫生發揮最大的能力以滿足您對良好乳房寬度的要求,而不會使乳房上部過度豐滿。與醫生討論您個人在乳房寬度,高度和突出度方面的願望可以幫助醫生更清楚的知道您心目中的新乳房的理想形狀和大小。

韓式假體隆胸

  限制因素

  植入物的大小將受到您現存乳房組織特征的限制,例如,皮膚的彈性或現存乳房組織的體積可能阻礙您的乳房擴大到您所希望的大小。胸圍越大,可植入的假體就越大;皮膚必須有足夠的彈性以完全覆蓋手術中的植入物。植入的位置也對假體的大小有決定作用,如果植入胸大肌的下面,假體的大小也將受到限制。如果植入物對於皮膚及相應組織的體積而言如太大的話,可能遺留下肉眼可察覺或皮下可觸及的不良後果,這將損害您想達到的效果。

  ?假體豐胸材料形狀的選擇

  因為每個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故植入物也存在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有些植入物是圓的,而另一些的形狀更象一滴水珠,這種形狀更似乳房的自然形狀(有時把它們稱為解剖型植入物)。

  圓形植入物

  通常,圓形植入物一開始時將使您乳房的上部顯示出圓形,然而隨時間推移,由於重力和年齡的逐漸增長,乳房上部將變得“空虛”:這就意味著植入物將更多的下沉。

  解剖形植入物

  植入物的形狀更自然,像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

  這就是說乳房上部在較長時間內能保持飽滿,從而賦於您一個更自然的乳房。

  ?假體植入豐胸

  假體植入豐胸經歷了四十多年的歷史,材料與工藝幾經更新完善,目前已是國際上成熟而可靠的方法。假體材料先進安全,生物相容性好,質地、手感、外形也越來越逼真。

  雅靓成熟的假體植入豐胸技術能為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通過歐美流行的腋窩、乳暈及乳房下皺襞小切口,采用內窺鏡同步圖像顯示技術對手術部位及假體置放位置進行准確定位,把假體置於胸大肌與胸小肌之間,安全隆胸過程清晰可見,有效避免損傷乳腺組織和乳腺導管,使術後哺乳不受影響。成型後的乳房手感柔軟、真實自然。

  雅靓完善成熟的形態設計系統讓乳溝形態和乳房高度設計更符合自然美學,類似於自體乳房柔軟度的假體材料植入後像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既有少女般的圓潤挺拔,又有成熟女人的豐滿魅力,就是您最親密的愛人也難以覺察,他能感覺到的只是完美的乳房形態帶來的性感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