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解密假體隆胸的6大疑團

解密假體隆胸的6大疑團

  謎團1:能不能把乳房隆得像喬丹一樣大?

  像喬丹、阿裡西亞這些模特,巨乳已經是她們的象征,但並非所有人都可以隆成如此大小。假體填充的大小要考慮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乳房本身較大,皮膚彈性較好的人,所能隆的范圍越大,就好比吹氣球,越是大號的氣球,擴張的倍數越高。歐美女性普遍乳房大於亞洲人,往往也能隆得更大,對於亞洲人來說,一般填充體積為175到250毫升(相當於一袋袋裝牛奶)。

  再具體一些,標准體重者(非過肥或過瘦),身高在1.6米以下,應選擇140到160毫升的假體;身高在1.6到1.7米之間,宜選用180到200毫升左右的假體;身高如果超過1.7米,就可以選擇200毫升以上的假體。

  謎團2:隆出來的胸摸起來手感是否和天生胸部有所不同?

  手感首先和填充材料有關,膨體的效果就優於硅凝膠。但是,由於填充物都在乳腺之下,手直接觸及的仍然是乳腺本身,所以手感的最終決定因素依然是乳房的先天條件,一般來說表面觸感不會有明顯的不同。

  乳腺本身較發達,則彈性會較好;乳房本身較扁平,手感覺到肌肉和假體的程度就會增加,往往感覺較緊實。

解密<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target='_blank'>假體隆胸</a>的6大疑團

  謎團3:真的能隆出半球形的圓潤弧線嗎?

  先天乳腺大小同樣會影響隆胸後的形狀,原本過於扁平,隆胸後往往也會偏向於碗狀。不過,隆胸過程中可以調整假體的位置,將其向中間靠攏,可幫助塑造乳溝。

  謎團4:隆胸後還能哺乳嗎?

  假體的位置在胸大肌下是不會有影響的,隆胸後的女性同樣可以正常哺乳。但是,假體的位置在乳腺下就有可能會對乳腺本身造成一定影響,哺乳後乳腺會收縮變形,原本隆出的形狀很難保持,醫生建議做過隆胸手術的女性不要進行哺乳。

  謎團5:趴著睡會不會把假體壓爆?

  剛做完手術,最好減少過量的體力運動以及性生活,睡覺時盡量仰臥,以免假體移位。一個月後基本可正常生活,也不必擔心會壓爆假體,因為一個正常體重(70公斤左右)的人,單腳踩在假體上產生的壓強,都不會導致假體爆裂,趴睡更加無需過分擔心。

  謎團6:低價隆胸廣告是否可靠?

  一些非正規的醫療機構常常打出幾千元隆胸的低價口號,但他們很可能是非法進行注射式隆胸,不可輕易相信。正規醫院通常采用假體隆胸,價格亦較昂貴,假體根據材料不同,價格也有所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