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6個標准測定胸部魅力指數

6個標准測定胸部魅力指數

  對此,眾多整形專家解釋,亞洲女性胸部普遍偏小主要是由於種族差異而引起的,也有部分女性是生育後萎縮以及各種外因因素而引起的。

  究竟女性胸部是不是應該以“大”來衡量,是否越大越美?眾多整形美容專家對此表示否定,據美容外科專家介紹,從美學的觀點來說,半球型、圓錐型是乳房較理想的外形,其他的計算標准包括:兩乳頭間距離在18-22厘米間,乳房微微自然向外傾;乳房微微向上挺,厚約8-10厘米;乳暈大小不超過1元硬幣,顏色紅潤粉嫩,婚後色素沉著為褐色;乳頭應突出,不內陷,大小為乳暈直徑的1/3;乳房大小在250-350毫升/側,胸圍大小按身高乘以0.53。

  乳房欠佳6個表現

  作為現代女性應該對自身乳房加深了解認識,懂得乳房美的重要性以及維持乳房美的形態,還要正確認識一些乳房問題,及早矯正,及早美麗。

6個標准測定胸部魅力指數

  女性乳房欠佳,主要表現在6個方面:

  第一,乳房松弛、下垂、萎縮,主要是哺乳後、減肥後脂肪減少、中老年皮膚缺乏彈性等引起。

  第二,乳暈比例比較偏大、變黑,嚴重影響乳房美觀。

  第三,乳房天生扁平瘦小,這是很多女性的共同憂慮。

  第四,豐滿過度,導致下垂。

  第五,乳房外擴,間距過大,乳溝微小。

  第六,乳房位置太過降低,乳房移位,這都是乳房需及早矯治的問題。

  隨著現代豐胸整形技術的日趨成熟,眾多女性喜歡選擇立竿見影的手術豐胸進行升級,這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對於上述提到的6大問題,可以采取無痕豐胸、乳暈縮小術、乳房懸吊術、乳溝成型術、巨乳縮小術、乳房提升術等方法得到很好的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