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成功隆胸選擇方法很重要

成功隆胸選擇方法很重要

  很多女性嘗試過多種豐胸方法,可是最後卻以失敗告終,女人成功隆胸選擇方法至關重要。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隆胸方法,看看哪種適合你。

  乳房健美的標准包括乳房本身形態和乳房與形體關系兩部分內容。乳房本身的形態是指乳房彈性、充實飽滿狀態、顏色光澤正常、局部皮膚平整、乳頭狀態正常等。乳房與形體關系主要指乳房的位置、大小與形體的關系應符合一定的美學標准。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哺乳後乳房萎縮;雙側乳房不對稱;乳腺腫瘤切除術後;乳房重生後不對稱;乳房輕度下垂者適合做隆乳手術。

  假體式隆胸

  一般說來,要留置在人體內的任何材料,首先應具有與人體組織良好的相容性,即置入體內不被組織排異、消化與吸收,這是置入人體的前提條件。

  確切說出假體能在人體內保持多久,目前尚無准確答案。在國外將硅凝膠乳房假體植入人體已近35年歷史,因為該材料的質量在逐漸改善和提高,手術方法也在不斷的完善,在國內應用類似材料也才十余年,很多人確實在體內保持了十余年無任何問題。這種手術適應對象為: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患者。

  自身脂肪移植填充手術

  自身脂肪移植填充術用於隆胸在技術和適應症上的要求很高,需通過轉移髂腰和大腿部位脂肪,分兩到三次注入胸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不排斥,且能永久保持。這種手術適應對象為: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患者,患者對成型後的乳房要求不是很豐滿,同時身體具備能供移植多余脂肪的部位。

  注射豐胸

  注射豐胸指的是透過小針管把親水性的一種膠注射進去,通過注射讓胸部膨脹起來。

  這個方法從理論和實際操作上似乎都有行的通的理由。身體本來有一套完整的自衛系統,只要有外來物入侵,這個自衛系統很快成為一個吞噬的部隊,不管是什麼都要把它吃掉。因此,如果這時候注射進去親水性、不造成任何後遺症的產品,豐胸的願望似乎應當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現實。但是,沒有人能保證它是否會真的那麼有效。

  物理豐胸

  物理豐胸可能是最慢的,但是就對於身體的可靠性它卻是最可放心的。所謂的物理就是不打針、不吃藥、也不透過激素、不開刀,完全借助自身肌體的再發育,來塑造女性的形體。從目前全球豐胸美容發展的趨勢來看,物理性健身豐胸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矚目,也比較受到專業美容界的認可。

  填充豐胸

  形態美的時候,往往忽略了所有的美都應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享用的。如果它僅僅只是能夠觀賞,往往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填充豐胸最大的問題也就在於此,在很多的醫學案例上面,都會發現由填充而引胸部的過敏,或者因為不小心擠壓而造成破壞性的結果的真實情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