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

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

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

      病情分析:
      你好,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指導意見:
      建議你洗臉後趁皮膚沒有干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干淨,你會發覺黑頭一個都沒有了,鼻頭很干淨,非常有效.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患者追問:

謝謝,用鹽以後毛孔會變大嘛!

醫生回答:

你好,用鹽洗後再用糖洗有可能就不會使毛孔變大了。

患者追問:

謝謝,,感謝醫生的回答

醫生回答:

你好,不客氣,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