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的3大安全關

隆胸手術的3大安全關

  乳頭根部周圍的乳房皮膚有一色澤較深的環形區稱乳暈。乳暈直徑多在2.0~4.0cm之間,亦有隨年齡增大而增加的趨勢,乳房構成女性人體軀干曲線美的重要條件,又是構成完整的人體美中的胸圍的結構基礎。其中除高聳的乳房外,乳頭潤澤、挺拔、呈圓柱狀、乳暈清晰亦是極為重要的結構基礎之一。乳頭、乳暈的再造,為了達到形態的美觀,故要求其在位置、大小、外形、突度等方面盡量與健側一致。

  外傷、燒傷或腫瘤進行乳腺切除,或是乳頭內陷感染或乳頭提升術後因血運循環障礙、感染而壞死,導致乳頭、乳暈缺失。還有變性者,男性變女性術後無類似女性相應大小的乳頭、乳暈,除再造乳房外,同時應行乳頭、乳暈再造術。

  乳頭、乳暈再造術式有多種:

  如一側乳頭、乳暈缺失,而另一健側乳頭、乳暈完好且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攏、縫合,重建健側乳頭、乳暈並再造缺失側的乳頭、乳暈。

  如兩側乳頭、乳暈缺失時,可取小陰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頭;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膚加軟骨移植再造乳頭。

  用紋身法,將蘸有棕色染料的針,刺入乳暈部的皮內,形成類似的乳暈,以與健側乳頭乳暈顏色相匹配為原則;或取大腿內側皮片移植在乳暈部,並可結合陽光紫外線照射,皮片顏色可進一步加深效果更佳;還可取小陰唇的皮膚移植在乳暈部位;亦可取耳後皮膚移植做乳暈。

  亦有用皮瓣法重建乳頭、乳暈,此類方法提供的組織量較多,血運佳,感覺恢復較好,乳頭能保持一定高度,較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組織或組織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頭的凸度.經歷了近百年歷史之久的“手術假體填充隆胸”目前已被國際美容界普遍認可。它不僅風靡於歐美等發達國家,在中國的大地上也絲毫不亞於歐美的豐胸熱潮。那麼,我們在隆胸過程中是否存在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豐胸應把好“3大安全關”。

隆胸手術的3大安全關

  第一關:材料安全

  顧名思義,手術假體填充隆胸需要使用假體作為填充材料。目前市場上的隆胸材料很多,如進口的、國產的、光面的、毛面的、高、中、低不同突度和不同充盈度的等等,讓普通大眾眼花缭亂,不知如何選擇。

  據了解,隆胸材料必須絕對安全,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致癌;同時,使用後就能塑造出外形自然、美觀的乳房,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且無論多長時間,都能方便、干淨、完整地取出來,不留後遺症,對乳房的原有形態不造成破壞性損害。但是,哪些假體材料能達到這些標准呢?

  整形專家表示,比較有保障的選擇方法就是采用國際上使用廣泛的,通過美國FDA、法國CE等各國國家安全認證的假體,如美國妙桃、麥格、曼托等不同品牌。這些高品質的假體有安全保障,並能讓平坦、下垂、松弛、萎縮等不理想乳房立刻豐滿挺拔,乳溝盡顯。

  第二關:技術支持

  豐胸手術是一個非常講究的手術,除了需要假體材料的安全保證外,過硬的技術至關重要。據了解,華美高彈力豐胸在原有假體填充的基礎上,巧妙地借助歐洲先進的精密儀器,使隆胸過程僅經過一個微小的小孔和30分鐘就可在無痛中輕松完成。

  同時,這種技術是在直視情況下植入假體,能避免血管與神經損傷,更准確地將假體置入胸大肌與胸小肌之間的天然腔系。因此,不會像注射方式一樣滲入到乳腺組織,更安全持久;加上該技術與“妙桃”的完美結合,使健康安全“豐胸”與完美並行,術後形態逼真,手感好,且沒有副作用,不影響哺乳。

  第三關:品質醫院、醫生

  選擇值得信賴的整形醫院和醫術醫生是隆胸手術關鍵中的關鍵。無疑,隆胸的最終手術效果除了借助精密的儀器,如微創內窺鏡技術之外,更需要的是專業整形醫生在術前精准的判斷以及術中精細的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