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幾個美容小竅門助你重現完美好膚質

幾個美容小竅門助你重現完美好膚質

  1、吃山藥可以美容

  山藥是一種健康食物,可能有些MM不愛吃,但是它卻是女性不可多得的中國好食材呢!它不僅可以避免肥胖,還能促進體內荷爾蒙的分泌,作用於我們的皮膚上,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讓膚質得到顯著提升。

  2、決明子去青春痘

  青春痘是困擾少男少女們最大的皮膚問題了,臉上布滿的痘痘就像一個個定時炸彈,十分影響面部美觀,只需要到藥店買一些決明子,每天晚餐之後用它來泡水喝,很快就能發現痘痘在消失不見了。

  3、隔夜茶增長睫毛

  茶水中含有茶多酚成分,具有增長毛發的功效,長長的睫毛可是MM們最喜歡的了,把喝剩的茶水放上一晚上之後,第二天用棉簽蘸取茶水濕潤眼睫毛,可以達到增長眼睫毛的效果,為你的美麗增分不少呢。

幾個美容小竅門助你重現完美好膚質

  4、檸檬泡澡讓身體白皙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除了日常多飲用檸檬汁外,我們可以把檸檬切片放入浴缸中,然後進去泡澡,可以讓全身肌膚變得白皙柔潤,健康的膚質十分清新舒適。

  5、枕著絲巾睡覺

  睡覺的時候,我們很習慣側臥,但是這樣會使一邊臉被壓迫在枕頭上,造成膚質變得粗糙,甚至造成皺紋形成的隱患,這時候可以放一塊絲巾在枕頭上,柔滑的絲巾不會損傷膚質,這樣皮膚就能避免一些傷害了。

  幾個美容護膚的小訣竅就能讓你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這不是什麼讓人驚訝的事情。只要日常生活中你多注意這些小細節,我相信你一樣可以美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