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專家與你談塑胸

專家與你談塑胸

  一般而言,塑胸手術更適合單純因發育不良而造成乳房較小的女性,對於有嚴重急慢性病的患者,應聽取醫生的建議再做決定。更不要盲目受一些美容院的廣告誤導,選擇手術之前,一定要先咨詢正規醫療機構的醫師。 

  手術專家談

  如何選擇手術的方法及術式

  首先,應對所要接受的手術有一個全面、客觀、理智的認識。可從各種科普讀物、曾經接受過手術的朋友那裡獲取有關方面的信息及知識,也可通過多方面的專家咨詢,正確認識到手術的利弊,並配合醫生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術式及方法,以爭取到完美的效果。

  進行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並且選擇乳房假體的時候,要參照自己的身高、體形。術後出血少,無疼痛,包扎2天,第7天就可以拆線。但要在2個月內堅持自我按摩,以防纖維囊性收縮。個別人會出現血腫、變硬或形態不夠完美的情況。

  小心盲目減肥“沒”了胸

  除了女性自身腦下垂體及卵巢雌性激素的分泌量外,游離性脂肪的數量也是決定胸部美麗與否的關鍵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每當女性減肥時,不管成功與否,罩杯尺寸都會掉一號的原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