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可選擇的三種豐胸方法

可選擇的三種豐胸方法

  聖誕狂歡派對,每個女人都想成為最耀眼的時尚女王,服裝最HIGH,妝扮最HIGH,心情最HIGH,唯獨胸不夠HIGH,那豈不是大失面子,要想憑傲人美胸艷壓全場,以下三種豐胸方法不可不看。

  方法一:假體豐胸

  我們身體上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就是胸部。無論是成長期的體重變化,還是生產時帶來的胸部收縮,都是加速胸部老化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胸部還是受地心引力影響最為明顯的部分,松弛、下垂的胸部會讓你盡失性感魅力。無庸置疑,假體隆胸是獲得美胸的最便捷之路。

  點睛:盡管一提到美胸豐胸食品,大家都能木瓜、蛋奶地數個不停,但是幾乎每一個興致盎然,想只憑吃點美胸豐胸食品就在短期內擁有傲人雙峰者,都以黯然收場。不過一定要提醒大家,謹慎考慮豐胸手術的必要性,因為手術後一定會有一些需要長期注意的事項。同時,手術所選醫院也非常重要,如果貪圖便宜或者被誘惑,去做了與身體比例失調或者形狀不合適的胸部,實際上會帶來很多困擾。

  行動:假體豐胸是國際整形美容界的主流,選擇質量過硬、比例適合的假體,能讓人身姿曼妙,美得自然不著痕跡。因乳房發育不良導致的胸部扁平,可借助假體豐胸使胸部線條豐滿圓潤。而年齡稍大的女性,出現的乳房松弛、下垂狀況,可以用乳房下垂矯正術來改善。

  方法二:運動豐胸

  女性胸部的美態,既不在大,也不在小,而是健美挺拔,比例適中剛剛好。曾經有很多健身房打出運動減肥豐胸的口號,女性們趨之若骛,以為運動了就可以有傲人豐胸,結果很多人瘦是瘦了,胸也縮了水。

  點睛:由於胸部內部基本沒有肌肉組織,所以運動不能使胸部變大,而減少了脂肪,胸部很容易隨之縮小。不過,運動可以讓胸部變得健康而有彈性,鍛煉可以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自然凸現美態。所以要成就真正美胸,運動絕不能少。

  行動:每周3到4次美胸運動,拿個2公斤的小啞鈴,向上舉20次,側面舉20次。也可以做上臂動作,以減少胸部外擴,消除蝴蝶袖,提高胸線。

  方法三:按摩豐胸

  為了不當太平公主,一些女性盯上了豐胸藥品。有的人在很短的時間裡,動動嘴就升了杯,欣喜不已。可是好景不長,一停了藥,不僅豐胸回縮,而且皮膚也變得糟糕。

  點睛:上海隆胸專家表示,絕對不可以亂用豐胸產品,多做按摩保養,更能幫助塑造美胸。不含激素的豐胸產品見效不大,但是含有激素的產品在乳房區域使用,停用後會反彈,而且容易造成內分泌紊亂,引發各種乳房疾病,胸腺纖維瘤等。如果你使用的產品讓你的乳頭、乳暈變黑了,皮膚變暗了,或者影響到了月經周期,那麼這樣的產品多含有激素,趕緊停用。

  行動:一周中最少要有兩次對胸部最全面的護理按摩,注意選用正確的手法,如果力度不當,那麼很可能會造成挫傷和擠壓。正確的手法是,四個手指並攏,拇指分開,兩手握住兩側乳房,從外側向中心順著乳腺管的方向,打圈按摩。如果是胸部有向外的,在按摩的同時向中間推。如果胸部有下垂,則同時向上推。注意不要太用力,一般5到10分鐘,感覺微漲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