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撥開迷霧:美容冠原來就是烤瓷牙?

撥開迷霧:美容冠原來就是烤瓷牙?

  美容冠警示錄

  “美容的是牙齒,改變的是人生”整形醫院精品美容牙科,只需七天終生告別難看牙齒,引進德國VITA美容冠技術,讓你終生告別難看牙齒。

  仿佛在一夜之間,北京各大美容整形醫院掀起“美容冠”的旋風,號稱美容冠美牙技術是流行於歐美、日韓的一種全新牙齒美容技術。為此,經記者詳細了解,發現美冠牙就是烤瓷牙。

  “美容冠是國際最前沿的美牙時尚,以3D數碼定位為基礎,采用德國VITA比色技術,美國無痛技術,不拔牙、無需戴牙套、無痛苦、僅需來院2次,七天矯正成人畸形牙、色素牙。”

  如此誘人的廣告在媒體上一經刊登,便吊足了讀者的胃口,看不懂、猜不透這是何等神秘的高超技術?就連北大口腔醫院修復科和正畸科的權威專家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拔牙不戴牙套,還能“正畸”,這到底是什麼高科技?記者帶著這一疑問對所謂的“美容冠技術”指定機構———進行了暗訪。結果讓記者大跌眼鏡:美容冠本質上就是烤瓷牙,其使用的材料和程序跟烤瓷牙基本一樣。

  何為“美容冠”?

  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烤瓷牙做了時間不久後,就會引起牙龈黑線,由於這些致命的缺點,在國外已經淘汰烤瓷牙啦!”美牙咨詢師說,“美冠牙在國外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引進國內是近幾年的事情,該技術是美國技術。”

  到底是啥技術呢?美牙咨詢師滿口只是廣告詞,卻不講技術原理。於是在某中心的網頁上,記者通過對話聊天的形式,咨詢客服:“做美容冠大約多少錢?”客服回答,“一顆1280元。”隨後記者就以自己的門牙需要美觀的理由,親自上藝星整形醫院美容牙科中心一探究竟。接待記者的方醫生說:“如果您想讓門牙看起來更自然、更美觀的話,推薦做鑄瓷的牙套,一顆需要3500多元,您做兩顆的話,7000元。”

  一顆牙最便宜1280元!

  價格果然不菲。記者隨意翻看美容冠的報價單:钴鉻合金烤瓷牙每顆1280元、全瓷牙2880元,鑄瓷3500元,二氧化钴的材料更貴,高達7200元。“那這美容冠好像跟烤瓷牙差不多嘛?”記者嘗試問美容冠制作的原理。不料這位醫生很坦然地回答:“材料和制作程序上是跟烤瓷牙基本一樣,但是美容冠更注重牙齒的美容修復,醫院裡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我們一般是先打磨牙齒凸出的部位,大約1-2毫米;然後在原牙外包以整齊潔白的美容冠,保護原牙。”事實證明,烤瓷牙和美冠牙都是需要做牙套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