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術後呵護 讓您無憂的“後果”

雙眼皮術後呵護 讓您無憂的“後果”

  相信很多愛美的女孩都想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雙眼皮不僅能讓眼睛變大有神,還能讓眼睛更閃亮,雖然雙眼皮手術不是大手術,可是手術後的管理卻很重要。倍來愛能為您全程打造一個讓你無憂的後果。

  1 手術後會在我們醫院的恢復間進冷敷。

  我們送給您的膏藥貼可以在手術當天和次日使用。您可以把醫院給的眼睛模樣的膏藥貼放入冰箱或冷藏室,把紗布或是薄的手絹鋪在雙眼上然後把膏藥貼放到上面就可以。多用膏藥貼比較好,特別是在術後的24小時以內。

  2 手術後兩天進行一次治療,治療時刻表由醫院來安排並預約您。

  3 洗漱是在拆線後的第二天,如果是做的埋線法手術並沒進行切割手術,那麼手術後兩天後就可以洗臉但只能用清水。洗漱後用毛巾擦干臉後用棉棒將醫生開的軟膏薄薄地擦拭在手術部位。一天四次,進行2至3天。如果是切割法第四天拆線,第五天洗臉就可以。

  4 拿到處方後在附近的藥店購買並按時吃藥即可。

  5 術後第三天開始進行溫敷比較有幫助,把濕毛巾放入微波爐裡約30秒或放入溫水中把水分擠干後就可以進行溫敷。

  6 拆線後可能會有緊繃感或是眼中像有異物的感覺,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揉眼睛,應及時進行診治,診斷後如果有需要就會給您開滴眼液。

  7 隱形眼睛在一周後可以使用。

  8 面部化妝:如果是做了埋線法手術就在術後2至3天後,切割法手術就是術後5天後。眼部化妝需在一周後進行比較好。

  9 切割法手術後拆線當天可能拆線處會出血,這時用棉簽蘸取少量醫院開的膏藥擦到出血處就可以。

  10術後兩天就會到醫院接受一次化妝,進行第一次化妝時請把醫院給您的膏藥貼帶來。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