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矯正 美麗大眼輕松找回來

上睑下垂矯正 美麗大眼輕松找回來

  上睑下垂的手術方式有:①增強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縮短或徙前肌肉。②借助額肌或上直肌的牽引力量,開大睑裂。可根據個人情況及各肌肉力量的情況選擇手術方式。

  上睑下垂矯正術流程:

  術前,對受術者應認真檢查,作好鑒別診斷。選擇適當的手術方法。

  選擇好手術方式:額肌瓣止點下移懸吊術,適用於任何類型的上睑下垂,特別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額肌應有功能存在。輕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縮短術矯正。

  調整好睑裂高度:不論用哪種方法糾正上睑下垂,均應調整好睑裂高度。過寬則術後暴露性角膜炎較嚴重,過窄則糾正效果不滿意。

  用額肌瓣止點下移轉移懸吊時,剝離成形的整個額肌瓣(包括轉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縮功能,這是手術成功的基礎。

  睑板固定位置要適當:不論用哪種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點位置要恰當,中線點過低則上睑提起過度會形成“三角眼”,過高則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糾正不滿意。

  單側上睑下垂糾正後,健側應做成雙眼皮,以使其兩側基本對稱。

  總之,上睑下垂矯正手術可以幫您輕松矯正上睑下垂的現象。讓您擴大視野、矯正異常形態,且達到美容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