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你適合埋線雙眼皮嗎

你適合埋線雙眼皮嗎

  女人天生愛漂亮,這一點是沒有年齡界限的。眼睛在五官之中居於首位,眼睛的是否漂亮對人的外貌起著主導作用,因此很多愛美的女性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來改變單眼皮、小眼睛的缺憾,但是任何手術都是有對應的人群的,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埋線雙眼皮手術的適應人群:

  1、用單眼皮的眼睛做成雙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較薄的人。

  3、用雙眼皮膠帶形成線條的人。

  4 、用很多雙眼皮線條反復形成線條的人。

  5、眼睑下垂較輕的人。

  6、想做雙眼皮,但不敢用切開法的人。

   埋線雙眼皮手術的禁忌人群:

  1、圓臉型者:有些單眼皮“蘋果臉”MM笑起來雙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適,就會給人以甜的感覺。

    顯然,即使是不做雙眼皮埋線手術,這種感覺依然存在,雙眼皮埋線手術後反而會破壞這種美感,可能做完之後並沒有原來好看。

  2、眼睛圓者:圓眼睛本身並不給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覺,其上下寬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寬度,若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很可能給人以“吊眼”的感覺。如果執意要做雙眼皮手術,搭配開眼角以拉長眼睛長度。

  3、“腫眼泡”者:“腫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組織沉積過厚而給人以浮腫感。這類眼睛本身就不不太美觀,若再加做上雙眼皮埋線手術,則使"腫眼泡"更添贅余之感,倒不如順其自然。

  如果想要徹底改善腫眼泡,不如嘗試切開或者微創三點法做雙眼皮,形成雙眼皮的同時去除多余的皮膚和脂肪。

  4、“金魚眼”者:“金魚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必然使人覺得眼球愈加外突,得不償失。

  怎麼樣?你能做埋線雙眼皮麼?做不了的親也不用傷心,畢竟雙眼皮手術還有切開、微創等方法,總有一款適合你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