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需注意什麼?

隆胸後需注意什麼?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豐滿的胸部,傲人的曲線,可是並不是每個人天生下來就能擁有這些條件的,部分人需要通過後天改造才能達到目的,目前社會上,去醫院做隆胸手術的人可謂是越來越多,那麼在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呢,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隆胸後需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在做完隆胸手術後,一定要好好休息,最好就是臥床休息一個星期,讓傷口能夠逐漸恢復,不要過度地走動,以免傷口發生感染,不利於康復,而且手也不要高舉過頂,重的東西暫時不要拿,劇烈的運動也要暫時停止。

2其次,隆胸手術後,對於那些帶有鐵線的胸罩最好就是暫時不要穿,否則長期下來,會導致胸部產生變形或是影響到胸部的外觀,嚴重的還會導致包膜纖維發生硬化、攣縮的症狀。

3此外,隆胸手術後,短期內(半個月內)應該暫時停止性行為,否則若是性行為過程中,多度用力或是用力觸碰到會導致手術效果不佳或是不利於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