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術要“個性設計”

雙眼皮術要“個性設計”


  割雙眼皮也要個性化設計精心設計一雙美麗的雙眼皮

  有人看到這個標題也許會笑出聲來:割雙眼皮這種小手術又不是什麼重大疾病的手術,還需要個性化設計?其實,說它是小手術並不意味著風險小,而且每個人的臉型、眼部狀況以及五官都有差異,想要獲得一雙美麗動人的“雙眼皮”是需要醫生的一番心血設計的。眼部整形美容手術,既要遵循一定原則,又要富有靈活性和創造性,這樣才能達到整形美容的最完美效果。一般來說,在割雙眼皮以前,醫生要對術者的臉部做一全面的考察,這不僅僅包括眼部狀況,還要全面考慮到怎麼樣的一雙眼睛和其他五官一起搭配得更加美麗。從這個角度上講,醫生此時更是兼著“藝術家”的身份。

  個性化設計“三步曲”

  對術者的考察一般分為下列三個步驟:

  1。了解基礎情況:單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時是否伴有內眦贅皮、眼睑飽滿、眶脂肪豐富、眼睑皮膚松馳、皮下脂肪厚膨脹下垂、眼輪匝肌纖維肥厚、眉部與上睑睫毛距離較近、內外眼角高低明顯等。

  2。動態觀察:除了以上靜態下表現的種種不同,還要在動態下觀察眼部情況,也就是分別讓術者向上、下及平視前方時的眼部表現,讓術者講話及笑,看看眼眶周圍肌肉的收縮情況,是否有眼裂縮小及上睑的最佳雙眼皮皺折的高度。

  3。設計手術方案:對於單純的單眼皮、淺眼皮、窄雙眼皮(內雙)而且年齡在18歲、未婚的術者,設計的手術方案主要是為埋線法,這種方法可以完全顯示出雙眼皮青春亮麗、自然大方。如伴有各種內眦贅皮、眶飽滿脂肪豐富、眉睑距離近、上睑皮膚松馳、內外眦角高低、輕度下垂等等情況,設計手術方案要改變原有的基礎條件,采取眼睑去皮術、去脂術、內眦贅皮矯正術、去肌肉術、提眉術、提高眶膈術、內外角成形術等的個性化手術方案,來滿足不同的眼部情況,來達到完美效果。

  除了割雙眼皮外,一些其他的眼部整形美容術,如眼袋手術、上睑下垂手術等等要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也需要個性化的設計。

  “割”得好不好如何評價

  雙眼皮術後在靜態下看上去外形孤度自然大方;雙眼皮的寬窄很適合本人臉形;雙眼睫毛輕微上翹,眼睛看上去溫柔有神;雙眼皮在動態下特別是向下注視和閉眼時皮膚疤痕不明顯;在說話和笑時眼裂大小不變,眼周沒有牽拉感、沉重感。

  割雙眼皮後兩眼腫脹怎麼辦

  雙眼皮手術一般3—6個月後應可以恢復正常,但也有個別人恢復期長需要一年時間,這要取決個體差異。除了個體差異還需要知道您手術的方式及手術前的眼部情況,如果您術前眶脂肪豐富飽滿,術後可能腫脹明顯,伴有沉重感。還要注意腫脹感的同時疤痕是否明顯,一般疤痕進入軟化期、沉重感也會消失。另外當時手術是否去皮、去脂、是否過多,這樣術後恢復較慢,但不會形成增生性瘢痕。只要雙眼皮形態好,一般不需要考慮重新手術,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般還是會恢復到術前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