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南京做韓式雙眼皮多錢

南京做韓式雙眼皮多錢

  韓式無痕雙眼皮具有術後恢復快,外觀真實,術後無痕跡的特點,也是它非常流行和受歡迎的重要原因。關於韓式無痕雙眼皮的價格是很多求美者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

  自2004年中韓醫療整形技術合作以來,全國各地的中韓整形美容基地如雨後春筍一般,蓬勃發展。其中最受歡迎的特色整形項目之一即為韓式無痕雙眼皮。為何韓式無痕雙眼皮如此大受國人的歡迎呢?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術後無痕。

  韓式無痕雙眼皮具有術後恢復快,外觀真實,術後無痕跡的特點,也是它非常流行和受歡迎的重要原因。關於韓式無痕雙眼皮的價格是很多求美者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經過一番調查統計,在南京地區,不同層次的整形醫院中,韓式無痕雙眼皮的價格情況也有所不同。

  一般的美容院韓式無痕雙眼皮價格為:九百至兩千不等。相比之下,較為規范的正規美容機構和美容醫院的韓式無痕雙眼皮價格為:三千至四千元不等。另外,還有一些美容機構的韓式無痕雙眼皮價格高達:七千元左右。

  為什麼同樣是在南京地區做韓式雙眼皮,南京無痕雙眼皮價格上卻有著這麼大的差異呢?主要原因在於所采用的手術方法不同。

  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方式可簡單的分成兩種:一種是縫合,一種是切開。

  韓式無痕雙眼皮縫合的方法,即在需要皺褶的位置利用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縫針或其他方式,將眼皮與提上睑肌、睑板粘連固定,人為造成組織粘連,產生橫向的牽引,形成雙眼皮。通常左右兩邊各縫三針。不過,這種“點”強迫固定的方式,非常不牢靠,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的適應症比較少,眼皮厚重的人,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效果持續不了多久,大約2—3年後,雙眼皮就會消失。最後,這些點失效時,並不是一起失效的,所以雙眼皮可能會怪怪的。

  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切開的方法,則是在確定的位置上,逐層切開,處理肌肉、脂肪、淚腺等組織後,將上睑結構進行重新的定位,縫合,等組織愈合後,新的上睑結構就永遠固定了,不會消失。簡單的說,韓式無痕雙眼皮的切開方式模仿了解剖結構,所以效果的呈現,和主刀醫生的審美觀點、模擬能力有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