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詳解無痕雙眼皮手術

詳解無痕雙眼皮手術

  雖然每個人對“美”都有不同的標准,但鼻高眼大似乎是中國人共同的審美標准。所以即使天生是內雙眼皮或是單眼皮女生,大多也會竭盡所能地讓眼睛變大。而雙眼皮手術便是許多MM的首選方法,不過有些MM擔心手術後會留下疤痕。其實這個擔心是多余的,現在風行的無痕雙眼皮手術可以讓你把眼睛變靓的同時卻不留下一丁點疤痕。下面就讓北京眼部整形專家來為你介紹一下這種割雙眼皮的方法吧!

  一、無痕雙眼皮手術的適應症

  (1)、適合上睑皮膚薄、眼輪匝肌不肥厚、眶脂不多的年輕人。老年人皮膚松弛不宜用此法。

  (2)、適合一側單睑者。但應先告知受術者剛做完手術2周左右不可能與對側重睑寬窄一致,無痕雙眼皮設計時也應完全按原有重睑側寬度進行手術設計。

  (3)、適合隱性雙眼皮者。

  二、無痕雙眼皮手術的設計

  受術者仰臥位,輕閉雙眼。術者用美藍標出重睑線寬度及形態,重睑線高度及形態應根據受術面部特征、心理狀態及要求來確定。埋線法重睑線寬度為7mm~10mm.常選的重睑形態有“平行型”和“開扇型”。在所設計好的重睑線上標出a、b、c、d、e、f六點。

  三、無痕雙眼皮手術的操作方法

  常規消毒,輔巾,用2%普魯卡因加適量的0.1%腎上腺素做皮下浸潤麻醉,每側注入1ml即可。用小尖刀在a點向外側做1mm~2mm長深達皮下切口。將小三角針穿5/0絲線或尼龍線,先以a點進針,途經真皮、睑板或板前筋膜、真皮,從b點穿出上睑皮膚,再從b點(原針孔)刺入,重復第一針進針層次,從c點出針,至e點出針後,從e點原針也刺入,向外側折回縫合。縫合層次同上,從d點穿出皮膚,再從d點原針孔刺入e點出皮膚,至最後一針從睑外側小切口穿出皮膚。先打一個結,觀察重睑形態深度滿意後再打兩個結,如為尼龍線應打四個結,以防線結松脫。將線結送進切口,不能暴露在切口外。

  四、注意事項一定要牢記

  (1)、無痕雙眼皮術畢塗抗生素眼膏,並用紗布覆蓋一天,第二天揭去,練習睜眼。

  (2)、埋線以選用尼龍線為宜。因為埋線要反復穿經皮下與睑板,易被針尖碰傷斷裂。導致無痕雙眼皮手術失敗,而尼易被割斷,因其結實,比絲線滑。如選用不圓針埋線重睑,出血少,線斷裂機會也大大減少。

  (3)、兩邊線結松緊程度要基本一致,重睑外觀形態才能自然對稱。

  五、無痕雙眼皮手術可能引起的並發症

  (1)、重睑消失。這是由於重睑線未帶住睑板所致。可以重新埋線,也可用切開重睑法予以矯正。

  (2)、線結外露。由於打結時未將線結埋入皮內,故有線結外露。矯正方法為消毒後用小刀片將皮膚切開,將線結重新埋入。

  (3)、兩側不對稱。兩側一長一短,一高一低,無痕雙眼皮遇此情況在3個月後仍不恢復者,可改用切開法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