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拿什麼拯救我失敗的雙眼皮

拿什麼拯救我失敗的雙眼皮

  眼部整形專家介紹說:“雙眼皮手術是我們做得最多的手術,大概占到手術量的30%。但同時,每天也有不少人來醫院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占到修復手術的10%,遠遠超過其它修復手術。”

  所謂的雙眼皮修復手術就是針對各種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情況進行修復的,以最大限度地彌補缺憾,使患者恢復自信的手術。通過雙眼皮修復手術及時進行補救,就可以重新打造屬於你的美麗雙眸。

  導致“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原因

  雙眼皮手術雖然看似簡單,但要達到使所有受術者都滿意的效果卻並非容易。專家解釋道,由於醫院硬件設施或者是施術醫生外科技術、審美觀點、設計經驗的影響……都會造成雙眼皮手術失敗。

  導致雙眼皮手術失敗除了醫生和醫院原因外,還有求美者自身原因。一些求美者愛美心切,盲目求“大”,認為雙眼皮開得越大越好,讓雙眼皮看上去很假。有些求美者輕信各種廣告,去一些不正規的小美容院割雙眼皮。還有一些求美者過分追求“明星標准”,做出了不適合自己的雙眼皮。當然,還有一些求美者在實施手術後,沒有做好術後護理,影響了手術效果。還有的求美者是沒有做好眼睛的保養工作,讓原本做好的雙眼皮出現問題。

  選擇“雙眼皮”手術時間很重要

  雙眼皮不滿意的情況有很多,只要及時找出原因,並積極實施雙眼皮修復手術,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做雙眼皮修復手術,選擇修復時間特別重要。那麼雙眼皮修復時間最好選在什麼時間呢?

  術後不太滿意效果的求美者應在術後1周內立即修復。如果超過1周,且縫線已拆,術後2個月是組織修復期,組織脆性增強,若此時修復易瘢痕增生。因此,術後1周未修復者最好在初次手術6個月後再考慮是否行修復術。

  最後,專家提醒求美者,如果想要進行雙眼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才能避免雙眼皮手術失敗。而雙眼皮修復手術越反復越難做,所以從第一次開始就把手術交於在眼睛手術上有權威的專業醫生來做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