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老是有擠不完的白色東西

臉上老是有擠不完的白色東西

臉上老是有擠不完的白色東西

男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老是有擠不完的白色東西,而且伴有異味。我也比較講究衛生,面部清潔還是比較正常的。可是這個問題已經十來年了,也試了很多產品和一些藥物以及醫院的治療都嘗試了。但是根本不見好轉。這個困擾我多的問題到底還有沒有治?求大師指點為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臉上每天擠出來的究竟是什麼東西?這個症狀到底能不能根治?我該怎麼辦?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痤瘡、皮膚過敏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口服氯雷他定片,連翹敗毒丸治療。避免化妝及局部塗抹藥物,以免導致色素沉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