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色素斑的形成原因和消退方法

色素斑的形成原因和消退方法

  但是確實非常關鍵的一個要素,其中非常明顯的變化就是,因日曬而導致肌膚分泌過多的黑色素,最終導致斑點的形成。

色素斑的形成原因和消退方法

  黑色素即是決定我們為何種膚色之要素。不論深亦或淺的膚色,均有大量的黑色素。病變是因為黑色素不正常的集中於皮膚的某一部份。

  黑色素不正常集中的因素有很多,有些是在出生時形成,但大部份是歲月的留痕或過度暴露於日光所致或人為刺青而成。一般常見的色素斑病變有:紋眉(眼線)、刺青、肝斑、、老人斑、痣和多種不同的胎記。

  色素斑可有效的以現代的激光美容技術淡化或去除。激光以它的光波去除色素斑,激光可產生一種或多種可被色素所吸收的特殊光波。

  當激光以它的光波穿透皮膚,被不正常的黑色素沈澱所吸收,色素斑會因而淡化或去除,快速的吸收光能會導致黑色素被破壞,使得黑色素集中部位減少,進而使治療區的膚色,看起來與周圍的組織一樣自然。

  激光放射出作用極短的激光是為脈沖式光源。這些脈沖式光源與皮膚接觸時,會感到如同被橡皮筋打到般疼痛。

  治療後,治療區會感到類似輕微的,約一天後,任何不適的現象將會消失,治療區可能會泛紅二至四周,泛紅消失後,皮膚將回到自然光滑的色澤和組織結構。

色素斑的形成原因和消退方法

  至少80%常碰的色素斑症狀是在一次療程中去除。如果色素斑含蓋大面積,您的專業醫師將會希望分階段治療,以避免不必要的不適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