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讓你的眼睛會說話

韓式雙眼皮讓你的眼睛會說話

  “眼睛會說話”、“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回眸一笑百媚生”這些話足以說明眼睛是能夠表達人們心態和感情的屏幕。而韓國明星那動人心魄、攝人心魂的雙眼皮,更是讓眾多的人為之瘋狂,韓式雙眼皮手術也因此在中國火得一塌糊塗。

  韓式雙眼皮手術前後變化大

  眼睛既是人的視覺器官又是十分重要的情感傳遞器官,而且有雙重睑的眼皮尤如一件精美的幕簾,能充分表現人們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一雙炯炯有神、眉目傳情、妩媚動人的大眼睛是許多人,尤其是女性對美執著追求的重要方面。韓式雙眼皮手術既能使人們的眼裂啟開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翹,使眼在面部的美學關系中顯得更均稱、協調、動人,再輔以高雅氣質和素養,男士必氣度不凡,女士則顧盼生輝。這就是做韓式雙眼皮手術媚力之所在。

  韓式雙眼皮手術有講究

  據天津眼部整形專家介紹,凡是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做雙眼皮手術的單眼皮者,以及雙眼皮不明顯者,或者上眼皮松垂及雙眼皮形態不佳者均可做此手術。但凡有以下情況則不適合做雙眼皮整形: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病者;面神經失常和精神失常者;眼球突出者;有疤痕體質者;年齡過大者;要求不切合實際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