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除眼袋 還原美麗色彩

除眼袋 還原美麗色彩

  眼袋的存在是不是極大的影響了你的面部美觀呢,使原本靓麗的面容顯得蒼老無色。而眼袋的出現,主要是眼眶隔膜無力或者眼窩脂肪增加,而導致脂肪膨出,在下眼睑處形成兩道彎形的眼袋。

  也可能是年紀大了,導致隔膜松弛;而年輕人有眼袋的話,可能與遺傳有關;其他像經常眨眼、翻動眼皮、睡眠不足等,都有可能使眼袋或眼皮皺紋提早出現或增加。

  如何讓你出去眼袋,還原美麗色彩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呢?眼袋去除有兩種方法:內切法和外切法。

  內切法:通過眼睑內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及皮膚,所謂的激光去眼袋即是內切法。

  適合人群:年輕者、皮膚緊張優點:無疤痕外現

  外切法:采用局部麻醉,順著下眼睑邊緣地方的自然紋路向眼角延伸,同時沿著切口將皮膚下面的脂肪與肌肉分開,切除彭出的脂肪和多余皮膚。

  適合人群:所有眼袋突出者優點:手術風險小、手術效果維持時間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