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失敗修復須知

雙眼皮失敗修復須知

  有很多女性因為把雙眼皮手術想得太簡單,所以不慎重選擇醫院,結果導致雙眼皮手術失敗。廣州眼部整形專家指出,雙眼皮手術越反復越難做,雙眼皮失敗修復在手術前一定要注意以下3點。

  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3點注意事項:

  1、慎重選擇醫院

  雙眼皮手術是要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要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要到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那裡接受施術,特別是再手術的話更應如此。

  2、再手術的時期很重要

  早期施術時,就要兩周以內做。要不就要等組織變柔和,傷疤組織變成熟,將近六個月過後再做。

  3、需要患者對再手術的正確理解

  雖然對第一次結果不滿意而失望的患者們會抱有更大的期待,但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會隨著情況有所不同,而且需要對再手術可能實現目標進行正確的商談。雖然經驗豐富的醫療人員會給予明確的,更進一步改善結果,但也應該了解是有一定程度限制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