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做雙眼皮的最佳年齡

做雙眼皮的最佳年齡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單眼皮的人都特別想擁有雙眼皮,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但是隨著整容技術的發展,雙眼皮手術也越來越普遍,那麼雙眼皮手術到底是什麼呢,手術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呢,手術的安全度高不高,手術之後多久可以看上去自然一點,手術是否有年齡限制等等問題,我都將為愛美人士一一解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也希望愛美人士可以在這裡找的自己想要的答案

步驟/方法:

1雙眼皮手術雖然是整形美容外科非常常見的手術,不過也不能半點馬虎,我們愛美的朋友一定要在術前對手術有個大致的了解。因為遺傳原因,很多愛美者與生俱來就是單眼皮。這樣就使得整個人看起來顯得十分不精神,整體的個人形象也因此而大打折扣。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能通過雙眼皮手術為自己塑造美麗迷人的大眼睛。做雙眼皮手術的前提,首先就是:手術者必須是成年人。因此,我需要提示大家,進行雙眼皮手術,術前不可忽視年齡限制。最好在年滿18周歲之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那樣術後效果才會更完美。

第1步

2但是,萬一雙眼皮手術失敗了怎麼辦呢?失敗雙眼皮手術是可以通過二次手術修復的,但是修復很復雜,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需要醫生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修復手術不能心急,至少應該在手術半年以後,等瘢痕軟化了才考慮行修復手術。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釀成大禍。

第2步

3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手術後一直到拆線後的兩天,只能擦臉,因為不能讓刀口碰到水。至於是否可以化妝,我們基本上是推薦手術後三周或者拆線後兩周就可以化淡妝了,這時不會對切口產生不良的影響。

注意事項:

所有的整形手術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醫生,也是最難的。不要輕信廣告宣傳,要眼見為實,看手術前後對比照片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方法,從對比照片中能看出醫生的水平。術後的忌口問題術後不能吸煙飲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鮮等,雞肉和豬肉都可以吃,大多數醫生都會要求忌口一周。但我提倡大家三個月內都盡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補充:醬油不會使切口產生色素沉著,可以放心吃,維生素C、E以及膠原會有利於切口的愈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