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整容13疑問(二)

雙眼皮整容13疑問(二)

  七、雙眼皮手術成功的規范是什麼?

  線條流利、睫毛上翹、眉目傳神,詳細如下:

  (1)大夫、受術者及旁觀者均感稱心。

  (2)惹起整個容貌的分明轉變,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效果。

  (3)眼裂較術前分明拓寬增大,雙眼變得深邃宛轉,目光炯炯,給人以眼大有神、楚楚感人之感。

  (4)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睑線天然流利;重睑線至睑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根本對稱,形狀天然美觀,看不出分明人造陳跡。

  (5)無並發症和後遺症。

  八、手術後為什麼有的人恢復的快,有的人恢復的慢,有沒有什麼處理的方法?

  恢復的快慢與個人的體質有關系,在身體形態欠好的時分手術也會恢復的慢,但與大夫的操作也有親密的關系。假如雙眼皮手術半年後外形還不天然,那就標明手術存在問題。手術進程中去除肌肉的多少,剝離面的局限,縫合點的選擇,以及手術中對組織的維護都邑影響恢復和結果,所以選擇一個好的大夫是手術的要害。

  九、關於冷敷與熱敷?

  很多人都曉得冷敷與熱敷,但工夫選擇纰謬往舊事與願違。冷敷在手術後就要立刻敷,僅限48小時內,3天後可以選擇熱敷,熱敷10天閣下就可以。然則需求留意,熱敷的溫度不要太高,可以墊一塊潔淨的毛巾,以免燙傷,切記!!!

  十、雙眼皮手術後幾天拆線最適宜?

  有的人為了做宣傳說他們的技術高3天就可以拆線。其實3地利腫脹期剛過,切斷初步愈合,很輕易形成切斷裂開和切斷的疤痕分明,最佳的拆線工夫是5到7天。

  十一、術後不能吃什麼,需求忌口多長工夫?

  普通要求術後不能抽煙喝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鮮等,雞肉和豬肉都可以吃,大多數大夫都邑要求忌口一周。但我倡導人人三個月內都盡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影響切斷疤痕的增生。增補:醬油不會使切斷發生色素冷靜,可以安心吃,維生素C、E以及膠原會有利於切斷的愈合。

  十二、做完手術幾天能洗臉,多長工夫能化裝?

  8天都不能正常洗臉,可以擦臉但不要讓切斷碰著水。手術後三周或許拆線後兩周就可以化淡妝了,不會對切斷發生不良的影響。

  十三、每個人都合適做雙眼皮手術嗎?

  普通來說但凡身體安康、精神正常、自動要求手術而又無忌諱症的單睑者,都可實施重睑成形術。然則有以下幾種狀況是不合適做雙眼皮的:

  1、眼球凸起者:因各類緣由而有眼球凸起的人,慎重做手術,尤其不能做寬了。

  2、要求不合實踐者,術後很輕易對結果感應不滿,所以也不合適做手術。

  3、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性傳染等眼科疾患的單睑患者,都不宜實施重睑成形手術。

  4、面神經異常者:面神經癱瘓且不能閉眼的患者,不應做重睑成形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