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臉上被香煙燙傷.燙傷面積5毫米,怎樣處理

臉上被香煙燙傷.燙傷面積5毫米,怎樣處理

臉上被香煙燙傷.燙傷面積5毫米,怎樣處理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被香煙燙傷.燙傷面積5毫米,怎樣處理才不會留疤痕?
男:16.臉上被香煙燙傷.5毫米,前天燙傷的.燙傷面積5毫米.(香煙頭大小)之後起了水泡.洗臉的時候水泡破了,我用金復燙傷止痛膏和蘆荟膠擦在傷口上這樣對嗎?這兩種藥擦哪一種效果會更好?修復皮膚更快?2天了傷口還沒結痂.要怎樣才不會再臉上留下疤痕.真心求助各位醫生幫助!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處理臉上被香煙燙傷的傷口?怎樣才不會留疤?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的話,臉部被香煙燙傷後如果不厲害,可以用生土豆片敷,材料最容易找。如果沒有水泡破、沒有掉皮用薰衣草精油搽,止痛消腫效果非常好。
      指導意見:
      建議:多用下蘆荟膠塗抹傷口,配合吃點消炎藥阿莫西林顆粒,期間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祝好!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水泡破了.也掉皮了,和香煙頭差不多大.怎麼才能讓臉部皮膚重新長在一起啊.這種情況蘆荟膠還能往上塗嗎?還有傷口怎麼不結痂呢.我這種情況不結痂是好事還是壞事?麻煩醫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