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成形 15分鐘完成

雙眼皮成形 15分鐘完成

  最新免開刀的雙眼皮形成手術,只需10分鐘就能完成,且費用還比傳統手術低1倍,單眼皮妹妹的你,心動了嗎?

  過去雙眼形成有兩種方法:

  *縫合:患者不用動手術,但縫出來的雙眼皮時間久就會消失

  *手術:效果持久,但眼皮組織易腫脹出血,恢復期也比較長

  受西方審美觀念的影響,擁有深邃的雙眼皮,不只會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似乎連放電的電力也會加倍,因此雙眼皮整形一直是整形外科醫師最常做的手術之一。

  一般開刀形成的雙眼皮需要拆線,經過開刀後,眼皮組織受到較大的損傷,需要3~4周恢復期,一旦發現雙眼不對稱,要等三個月才能再度開刀矯正,遇上皮膚不好的,還會產生疤痕;至於縫合形成的雙眼皮,雖然方便迅速,但眼皮不對稱也無從矯正,且容易消失,並不可靠。

  而新的"導入式雙眼皮成形術"和傳統開刀形成雙眼皮的理論相同,所以效果一樣。它更有一般傳統手術所沒有的優點:   (導入式雙眼皮成形術)

  *利用特制針頭,采用導入技術將縫合線植入眼皮內,形成雙眼皮,只要兩只注射針頭及縫合線,就可以完成

  *完全不傷及眼皮組織,不會腫脹出血,手術時間只要10分鐘

  *接受此雙眼皮成形術在手術當天就能上班

  *手術後如果發現兩眼眼皮不對稱,隨時都可以矯正

  *費用比傳統手術約少1倍

  "導入式雙眼皮成形術"簡單方便,是愛美人士的新選擇。不過眼皮松弛下垂、眼皮脂肪組織太多的泡泡眼並不適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