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磨骨 讓我更加美麗

下颌角磨骨 讓我更加美麗

  我是一個裝飾公司的設計。我是在一個多月前做的下颌角磨骨手術,現在已經看不出腫了,醫生說最佳效果要在三個月後才能看出。反正到目前為止我的同事朋友沒人感覺我有什麼異樣,我真是既高興又緊張。

  現在具體說說手術過程,首先消毒,然後打完麻藥開始剝離,現在一般是局部麻醉,做的過程中你能清醒聽到機器磨骨頭的聲音,那種聲音和補蛀牙時磨牙齒的聲音差不多,兩邊究竟磨多長時間磨多少骨量,這時就全靠醫生的經驗和技術了。

  做到最後麻藥作用過去,開始疼了起來,大概是我對麻藥有點抵抗,一般麻藥對我沒什麼用處。醫生又補打了一針,但我已經煩躁了起來,加上長時間輸液,又想上廁所,忍不住哼哼起來。現在想起來好後悔,沒准醫生還可以更精雕細鑿些的,縫合好切口後醫生用那個專用的包扎帶把我腦袋包起來,隨即就感覺臉腫了起來。

  手術後幾天,我幾乎沒怎麼吃東西,也沒睡覺,若不是有“馬上就變成小臉美人”的信念支撐著,我真不知怎麼熬過來呢。

  最後,我給姐妹們提幾個小建議:

  1、手術前幾天一定要吃好睡好,手術後三四天你是比較難吃的,比較難睡好覺的。

  2、做完相關檢查如果沒問題就可以預約手術時間了,最好是上午,醫生和你的狀態都要好一些。

  3、記得穿無領的單薄一點的衣服,不然手術台上的燈光強烈,而且長時間躺著加上不適,你穿多了會感覺很燥熱,高領的衣服還會影響醫生操作。

  4、手術後包扎帶千萬不要隨意取除或挪動,若位置包扎不對,會讓你的臉腫脹得更厲害,恢復起來更慢。

  5、十天內盡量少說話,少吃硬東西,少大笑,少咳嗽。

  另外,下颌角整形手術只是改變臉型的一種方法,下颌角肥大是導致面形失調的原因之一,而面形失調有先天遺傳因素,也有後天因不良咀嚼習慣而致。所以改變日常的不良生活習慣也是比較重要的,譬如經常咀嚼硬物,張口睡眠等。

  手術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只要你正確認識它,美麗其實離你只有一步之遠。放輕松點,只要你覺的美麗可以帶給你生活的驚喜和自信,那就去吧,美麗其實並不遙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