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很高該如何整?

顴骨很高該如何整?

 
 

  如果東方人的顴骨高的話,通常形成三角形面龐,給人以憔悴、衰老之感,尤其對於女性,迷信的說法甚至還認為長有高顴骨的面相是克夫相。雖然顴骨高不會真的克夫,但影響美觀是肯定的。顴骨高不明顯的話通過適當化妝可以彌補,否則只有通過整形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

  顴骨高的整形手術步驟

  1、消毒臉面部和頸部,口腔;

  2、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

  3、從口腔切開一個切口,或者從有頭發生長的部位做額部切口;

  4、逐漸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顴骨),避免傷及血管和面部神經;

  5、使用修顴骨的微型手術動力系統,將微小的鋸子伸入口中實施切骨或打磨;

  6、縫合包扎。

  由於切口是在口腔或者生有頭發的頭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術切口痕跡。

  顴骨高術前須知:

  1、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 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 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

  3、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4、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5、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術後對 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准確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6、術前3日用復方硼砂溶液漱口 ,必要時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需要用 1:1000新潔爾滅泡頭。

  7、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避孕藥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故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