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不對稱臉形可以矯得完全對稱嗎?

不對稱臉形可以矯得完全對稱嗎?

 

  正常情況下的不對稱的原因有:先天性發育不對稱,後天性習慣性不對稱如咀嚼習慣、甚至睡眠習慣。

  不對稱的表現:雙側顴骨不對稱、雙側下颌骨不對稱,以面中線為界左右半側面部不對稱等。顴骨不對稱表現有:左右顴骨高低不同,左右顴骨面積大小不同。下颌骨不對稱表現有:左右半側牙弓的開張度不同,左右下颌骨體大小面積不同,左右下颌角大小不同,左右下颌緣大小不同等。

  對於不對稱現象有些可以通過手術得到矯正或得到改善,如雙側顴骨高低不同,左右下颌骨體大小不同,下颌角大小不同,下颌緣大小不同和左右下颏大小不同等均可以通過手術得到矯正或改善。有些由於基礎條件所限很難或不可能通過手術得到矯正,如左右顴骨面積大小不同,左右顴弓大小面積不同,左右半側牙弓的開張度不同等均不可能通過手術得到完全或部分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