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美麗臉龐的希望工程

美麗臉龐的希望工程


  可改變的常見面部缺陷有下颌角過寬、顴骨過高、下巴過小過短偏斜、面部局部凹陷、臉型不對稱等。

  常見手術有下颌角整形、顴骨整形、下巴整形、面部充填等。

  方臉改瓜子臉(下颌角整形)

  東方人一般以橢圓形臉或瓜子臉為美,但不少女性天生方形臉,顯得比較剛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兩側明顯不對稱。這些不足大多為遺傳所致,只能通過整容手術徹底改變。

  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俗稱“腮骨”)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該手術從口內入手,安全、快捷、不留痕!

  顴骨整形

  除了下颌角,臉型和顴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關系。國人對顴骨高聳突起的女性多有毀譽之詞,顴骨過高,臉型則過於稜角分明,而且顯得面相不好。

  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降低來美化面部的線條。你的容顏從此可以渙然一新!

  一針瘦臉術

  運用高科技生物針劑,不用手術,只需注射一針,即可達到胖臉變瘦臉的效果,安全、方便、無副作用。

  下巴整形(豐下颌術)

  下巴,是影響面部輪廓的第三要素。標准的颌一般應符合2點:一、從鼻小柱根部至下颌尖部距離是整個面部長度的1/3,否則臉顯得短一截;二、鼻尖、下唇突點、下颌突點在一條直線上,否則就象缺了一塊,俗稱“鳥嘴”。這些都可以通過手術加以矯正。

  下巴整形就是由手術來糾正下巴的短小、歪斜、過於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方法。



  人體頭面部美學比例

  中國的傳統審美觀念對人的面部美特別重視.中國畫論中早就有關於人的面部比例“三庭五眼”之說,如圖。它闡明人體面部正面觀的縱向和橫向的比例關系。

  “三庭”是指將人面部正面橫向分為三個等分,即從發際至眉線為一停、眉線至鼻底為一停、鼻底至颏底線為一停。

  “五眼”是指將面部正面縱向分為五等分,以一個眼長為一等分:即兩眼之間距離為一個眼的距離,從外眼角垂線至外耳孔垂線之間為一個眼的距離,整個面部正面縱向分為五個眼之距離.凡按“三庭五眼”比例畫出來的人物面部比例是和諧的。

  人體下颌角的最佳審美角度為120度,線條的弧度給人的感覺和諧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