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速變小臉,專家來對招!

速變小臉,專家來對招!


  巴掌臉標准模板:

  1、發際到眼角的距離=眼角到嘴角的距離。

  2、發際到眉梢的距離=眉梢到鼻翼的距離。

  3、鼻翼的寬度=雙眼的寬度。

  4、嘴寬稍大於眼間距。

  5、眼間距=眼睛的寬度。

  6、眉梢在眼梢與鼻翼的連接線上。

  醫師雕出巴掌臉

  想要徹底改造臉型,找醫師雕塑才是根本之道,除了抽脂、削骨感覺恐怖要外,其它都很輕松,而鮮為人知的是脈沖染料雷射以及脈沖光也有塑臉的保養效果,原因是促進臉部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整張臉會看起來比較緊實,而有雕塑變小臉的感覺。

  肉毒桿菌

  針對臉型:咬肌肥厚的國字臉

  手術說明:咬肌就是牙齒用力突起的雙頰下方的兩塊小肉,施打肉毒桿菌令咬肌萎縮。

  風險剖析:手術帶有風險性,臉會變得不對稱甚至歪斜,但藥效(3—5個月)一旦消失,狀況自然改善。

  臉部抽指

  針對臉型:雙下巴臉型

  手術說明:抽取臉部多余脂肪

  風險剖析:臉部神經多,有可能造成神經損傷導致眼歪嘴斜;手術完要帶3個月的彈性衣面具。

  打脈沖光+打脈沖染料雷射

  針對臉型:肉餅臉

  手術說明:施打光熱能在臉上,破壞皮膚內血管、膠原蛋白、黑色素,啟動身體修復,從而美白淡斑,而肌膚生成的膠原蛋白,會讓臉明顯變緊致,達到塑臉的效果。脈沖光和雷射的應用原理相同,不同在於運用的光波長不同。

  風險剖析:理論上沒有肌膚傷口,關鍵在於醫師技術與患者術後配合。

  芳療瑜珈換來巴掌臉

  精油配方:

  葡萄柚,天竹葵,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杜松莓,甜橙,調配基底油或乳液自制塑臉保養品,濃度不能超過5%。 葡萄柚精油的排水效果超優,但柑橘類對光敏感,所以白天使用要注意防曬哦。

  按摩最佳時間:傍晚時間或晚間九點左右。

  按摩針對臉型:大姨媽前後、大哭過後、水喝太多、或睡太久等,導致水分過度滯留而形成的水腫肉餅臉。

  按摩效果:臉部肌肉經由鍛煉,促進血液流通,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排除毒素,增強膚質彈性,贅肉不見,俏臉自然纖巧搶眼,連嘟嘟頰、脖子松垮、雙下巴都有效喔!而且鍛煉還能順便修正表情呆滯哦,以免面對鏡頭突然臉部僵僵的,笑容分外尴尬!

  按摩手法

  1. 大拇指的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用力稍重,垂直下壓2公分左右,感覺酸麻即說明按壓正確,重復下壓-放松各6次。

  2. 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三指並攏,按顴骨下沿,平行下壓至2公分處,再上頂,感覺酸麻即說明按壓正確,重復下壓-放松各6次。

  3. 四指並攏,在臉頰處輕拍8下。

  4. 四指並攏,輕觸臉頰,順時鐘由內往外畫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