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黑頭面膜

概 述

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容貌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城市裡打工拼搏的白領人士,形象不但關系著自己,還代表著公司,平時臉部美容保養做的很到位,可是到了關鍵時刻,鼻子和周圍出現的黑頭真是讓人大煞風景。一些面膜貼雖然可以快速拔掉黑頭,但是治標不治本,而且使用過多還會容易造成皮膚過敏,鼻子紅腫。平時可以自制黑頭面膜,效果還很不錯。

自制去黑頭面膜

步驟/方法:

1去黑頭面膜方法很多,選擇簡單有效,而且對皮膚不會造成刺激的方法比較好。牛奶和雞蛋清可以清除掉鼻子上面的污垢和粉塵,建議用適量的蛋清和牛奶,加溫水攪勻後塗於鼻子黑頭部位,干透後揭開能夠清除黑頭。

2鹽是比較好的清潔的東西,平時洗臉的時候,可以清水加一些鹽,在鼻子部位輕輕揉搓,也可以用牛奶加一些鹽,攪勻後塗在鼻子部位,慢慢按摩揉搓,15分鐘後清洗掉,會發現鼻子上面黑頭不見了,皮膚也干淨很多。

3質量好的珍珠粉能夠清潔鼻子上面的污垢,同時美白皮膚,收縮毛孔,可以使用一些珍珠粉,用清水調勻,均勻的抹在鼻子上面,等干透了撕開,然後用清水清洗干淨,一周做兩次左右,黑頭就不見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自己制作黑頭面膜,簡單,經濟而且效果好,但是也要注意,在做面膜之前還是要測試是否過敏,有的人對牛奶,珍珠粉過敏,使用後皮膚會變紅,測試沒問題了才能放心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