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男人整形跟女人整形有哪些區別

男人整形跟女人整形有哪些區別

  整形,是應女性求美者的需求而發展起來的行業,但隨著人們對整形的逐漸認識和對美的不斷追求,很多男士也加入到求美者的行列。

  雖然很多男士對整形有一定的了解,但在他們的意識中始終會有“整形是女人的專利”這樣的影子,所以總是徘徊在整形的門外。即使整形過了也不好意思和朋友說,做個雙眼皮也要說是因為倒睫。

  整形專家分析,很多剛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和事業有成的成功男士都希望自己的外貌更出眾更完美。整形其實並非女人的專利,男人對美同樣有追求的權利。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完美的,如果想變的完美就需要後天的補救,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對外在美的追求也越來越強烈,男士想擁有一個英俊潇灑的形象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專家建議,男士應該正視整形,不必遮遮掩掩。

男人整形跟女人整形有哪些區別

  但是男士整形和女士整形還有一些區別。女士整形主要集中在面部、胸部和形體塑造,而男性則以去皺、隆鼻、毛發移植和性器官的整形為主。

  男士整形才剛剛開始,很多男士包括有些整形醫生對其還沒有足夠的認識,這就可能導致有些人整形後有些“女性化”。比如一些男孩覺得自己的下颌角太寬了,顯得臉有些大,就到整形醫院去磨下颌角,結果磨個瓜子臉出來。雖然瓜子臉看上去很秀氣,但缺少了男子的陽剛之氣。所以,男士選擇整形既要“勇敢”又要“謹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