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整形風”刮過,翹下巴吃香

“整形風”刮過,翹下巴吃香

  翹下巴讓你更美更自信

  短下巴的人通過墊下巴可以突出一個人的形象,增強自我信心。如果一個人正在尋求形象的改進,而且比較現實,可能會發現墊下巴對自己的形象很有幫助。它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征,增強下颌的線條,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來與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墊下巴手術中得到很大改進,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術前准備

  手術前要告訴醫師是否吸煙,有無牙齒或牙龈疾病,醫師會根據您自身的情況進行設計,並雕刻擬植入的下颏植入體,您可以向醫師提出自己的期望,醫師將向你解釋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手術過程

  手術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颏下作切口,將下颏假體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手術過程一般在局麻下進行,您不必緊張,不會有痛疼感。

  手術後情況

  手術後下颏要用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感。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去,也有些口內縫線會自行脫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線。術後幾日內,手術區會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有些不適感。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度,並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

  手術後數周內不要參加一些會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也許幾周內病人會不能適應自己的新形象,不要緊,時間長一點自然就會習慣。

  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

  墊下巴手術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並發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颏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手術極少可能並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