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原發性疤痕怎麼治療?

原發性疤痕怎麼治療?

原發性疤痕怎麼治療?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皮膚出現硬結逐漸長大。由軟變硬,邊緣不規則,向外周擴展,形成蜈蚣狀。質硬、色紅或暗紅,並有向外延伸的毛細血管,伴有局部刺痛或瘙癢。
10幾歲長的,不知原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治療?搽網上打廣告的藥有效不?

      病情分析:
      1.如疤痕大,可以用局封. 2.磨削(對凹陷性皮損效果較好,但是需要磨削10次以上,周期較長)
      需要明確的告訴您的是,針對凹陷性皮損目前世界上都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所以請您不要輕信小醫院和某些藥廠,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比如什麼膠原蛋白,消斑霜之類的,給您造成不必要的額外損傷.
      3.如果您經濟條件許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一種治療瘢痕的技術就是——點陣激光,無創性,效果明顯.據我個人所知,全國很多大醫院有,效果明顯.價格相對較貴.
      指導意見:
      希望我的回復對您有所幫助,樂意為您提供進一步咨詢,祝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