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縮小可開運?

顴骨縮小可開運?

  在相學上,顴骨所代表的是權利欲的高低,顴骨高之人有較強的權利欲,帶有指揮控制別人的欲望。中國傳統說法中有“顴骨高,福氣薄,”很多人對自己顴骨高不滿意,生怕別人說敗家克夫之類的,或者怕丈夫把一切不順都歸到自己頭上來,紛紛要求做顴骨降低,希望圖個好兆頭開運。

  開運手術介紹:微創顴骨縮小術——這項手術要有高超娴熟的手術技巧及先進的設備,將手術預定整形范圍精確到毫米,達到面型的立體改善,造就平順、柔美的面部曲線。

  與西方人相比,東方人顴骨過於發達的現象要更多見。西方人的正面臉比較窄且與側面臉柔和地銜接在一起,很有立體感;而東方人的正面臉比較平且與側面的連接線條成直角,整個臉看起來比較寬,缺乏立體感。

  顴骨縮小術不僅可以縮小臉的寬度,還可以使臉部輪廓曲線變得柔和,使整個臉更加精致,更有立體感。根據突出的方向,顴骨可分為側面突出、前面突出、側面和前面同時突出三種情況,針對各種情況應采取相應的手術方案。側面突出的顴骨應該往中心線方向收;前面突出的顴骨應該往裡收;兩個方向都突出的顴骨應該同時往兩個方向進行矯正。

  對於顴骨確實肥大的,只有通過手術,將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但是,顴骨肥大也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種是向兩邊突出,第三種是耳前下颌關節處突出。前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手術矯正達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種情況則不太易於手術。

  大多數人對顴骨整形的了解僅有磨骨手術一種,其實還有許多種削骨手術。以手術的原理來歸納,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與削骨方法。手術的目的除了要減少臉頰寬度之外,最大的目的是改善視覺效應,也就是增加立體感。

  向前方突出時主要是采用削的方法縮小,兩側主要是用切骨和移動位置的方法縮小。有些人做顴骨手術後,術前不那麼明顯的下颌部卻顯得寬了,這是本不算寬的下颌在顴骨變窄後相對顯眼而產生的現象。

  這時應對顴骨和下颌部同時進行手術,所以手術前最好和醫生仔細商議這種問題。大部分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來進行顴骨縮小術,而頭皮入路的方法主要是在除皺和前額整形等其他手術時同時施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